—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都江堰市开展“家风家训”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2020-07-10 16:2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7月8日,2020年都江堰市“家风家训”文明礼仪首场宣讲活动在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妇联、市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活动“以月为周期”,涵盖家庭礼仪、商务礼物、国学礼仪、服务礼仪等为主题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将持续开展到2021年5月。

  不学礼,无以立,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

  首场宣讲活动邀请到专业礼仪培训讲师大雄老师,大雄老师为到场的嘉宾和家庭讲解了家庭文明礼仪及现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通过趣味互动,带大家认识和了解传统礼仪的发展历程;以生活案例阐述家庭成员间的相处之道;从传统文化汲取教养子女讲文明、懂礼仪的精华,进而以建设“小我”推动都江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

  都江堰市一直致力于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际旅游名城,每天会迎接成千上万名游客的到来,身为城市中的一份子,我们的言行都代表了城市的形象,塑造了这座城市的气质。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市民学习传统文化,能知礼学礼,以礼养德,做彬彬有礼的儒雅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