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甘霖在遂宁市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12-14 08:59: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2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赴遂宁市调研媒体融合、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甘霖先后前往遂宁市广播电视台、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市文化中心、市书协创作基地、大英县卓筒井和大英县融媒体中心等,与当地干部、媒体从业人员、学校师生、基层文艺工作者和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等交流,深入了解媒体融合发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文物保护利用、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

  甘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要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着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推动“主力军”加快进入“主阵地”,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建好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尊重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把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涵养青少年心灵,提升人文素养,坚定文化自信。要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力度,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深入挖掘文化遗产的宝贵价值。要大力支持优秀文艺作品的创作生产,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为人民群众所喜爱的作品,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记者 袁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