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汉源县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培训会
2020-07-09 15:4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7月3日,汉源县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四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以及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测评工作。

  会议首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中涉及的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撰写的具体要求、方式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进行逐项解读和详细指导,同时对实地点位打造及入户问卷调查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涉及城市发展各个方面,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龙头工程、一把手工程,各部门单位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创城的信心决心,紧盯创建目标任务,迅速进入攻坚状态,二是要仔细研读网报材料测评标准和要求,抽调精干力量,安排专人负责网报资料报送工作,确保网报材料报送质量。三是要聚焦创建工作中实地点位打造短板问题,对城市地摊管理、基础设施建设、车辆停放、入户问卷调查等方面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在迎检测评中不丢分,得高分。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