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资阳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大会
2020-07-10 16:1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资阳市文明办)7月9日,资阳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资阳市设主会场,雁江区设分会场。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许志勋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政协分管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廖仁松书记、吴旭市长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廖仁松强调,创建文明城市,要强化责任担当,逗硬考核奖惩,动员全民参与,提升创建实效。吴旭要求,全市上下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对标对点、务求实效。

  会议就文明城市测评时间、分值构成、考评方式、创建目标、新增重点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总结了测评成绩和创建成效,分析研判了创建形势,指明了工作差距和存在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整改、聚焦新增内容,靶向推进创文工作;要抓好现场点位、问卷宣传、网报资料等关键环节;要通过健全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点位达标评比、落实部门包联责任制等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必须按照创文标准肩负起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各媒体媒介要创新载体、搞好结合,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参与创建;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精准对照创文实地点位测评标准,开展点位巡查达标工作,确保不留下死角、不出现盲点。

  市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分管领导以及辖区街道(乡镇)、社区主要负责人1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雁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辖内各街道(乡镇)、社区主要负责人17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