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仪陇县高考期间开展系列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0 16: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何帅)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寄托着万千家长的殷殷期盼,也牵动着无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2020年高考期间仪陇县开展了系列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确保了高考工作圆满收官。

  一是该县在城区三个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站”,搭起高考志愿服务台,准备好饮用水、笔本、雨具、防暑药品等,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和服务。配合交通民警在考点附近进街道两侧拉起警戒线,摆放交通管制墩,指挥过往车辆绕道而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高考期间,

  二是该县组织开展了2019“护航高考”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仪陇县鸿德驾校、平安驾校等企业共100辆爱心送考车参加志愿送考活动,高考期间贴有“爱心送考”的车辆穿梭于城区的大街小巷,在美丽德乡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高考期间,100辆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志的车辆在仪陇城区的主要街道、小区门口接送考生。考试前1个小时,考生可采取沿途乘坐、“点对点”、“一对一”和上门服务等方式选择送考服务。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各爱心送考车辆统一集中在宏德中学等考点指定停车处等候考生。通过此次“护航高考”活动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试,营造一个‘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环境。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