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雅安市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2020-01-16 15:1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雅安市文明办)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由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等22家单位联合主办,石棉县承办的雅安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暨农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安顺场镇举行。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雷华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骞首先对市委、市政府对石棉县农村基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号召下,科技、文化、卫生、教育、法律、农业、环保、扶贫等领域工作者带着美好的心愿,走进石棉,深入基层,为石棉人民群众带来了先进的科技知识、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健康有益的卫生知识,更带来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市委、市政府关于“三下乡”活动重要部署落到实处,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技术支撑,凝聚精神力量。

  活动中,雅安市图书馆向安顺场镇综合文化站赠送图书300册。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千龙千狮闹新春雅安分会场”“千秋雅韵”文艺下乡巡回演出及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