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攀枝花市仁和区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
2020-01-19 15:2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新春佳节将至,仁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苗新艳同志携同区文明办一行,于年前开展了“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集中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四川好人”“市道德模范”“攀枝花好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苗新艳常委一行先来到啊喇乡旺牛村,为“第二届攀枝花市道德模范”高汝莲家送去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高汝莲的生活、工作、身体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争取勤劳致富。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随后走访了总发乡“四川好人”彭有祥家、大河中路街道阳光社区“四川好人”谭萍家和仁和镇仁和街社区“攀枝花好人”钱丽美家,每到一处,苗新艳常委都与这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特别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并对其行为高度赞赏。受访者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到很温暖,以后将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社会发展做贡献。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情况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同时也能更好的引领普通群众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