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温江区相关领导到七中实验学校检查防控工作及复学准备工作
2020-02-25 19:37: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月21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复学组组长幸晓斌在温江区教育局局长鄢亮、副局长周萍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幸部长一行在冠城集团董事洪振原,七中实验校长毛道生,副校长高彦春、程学琴,校长助理、小学部校长许丽萍等人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学校防疫医学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了解了学校疫情制度落实、防疫物资准备、师生疫情数据上报、线上教学辅导及复学准备工作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等。

  毛道生校长从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 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坚持守土有责,落实多措并举; 做好疫情研判,强化复学保障等方面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幸晓斌部长对学校近期扎实有效的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在毛道生校长的领导下,社会认可度、师生美誉度不断提升,在这次防疫工作中,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相信在毛校长的带领下,七中实验一定能取得防控和复学的双胜利!

  幸部长强调,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社会关注度非常高,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握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完善组织架构,落实人员摸排,保障物资储备,强化线上辅导,注重舆情引领,妥善做好延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结束后,毛道生校长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红 通讯员 杨猛)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