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汉源县开展2020年“六一”慰问活动
2020-06-01 15:4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为了让全县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汉源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开展了汉源县2020年“六一”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六一”慰问团分两个组,分别由县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刘仕林和县政协副主席张彧汎带队,到富泉镇中心小学、富林镇第一小学、九襄镇第一小学、富春小学、大树镇中心幼儿园、九襄镇第一幼儿园6所学校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上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铃鼓、积木等节日礼物。县妇儿工委办(县妇联)、教育局、民政局、检察院、总工会、团委、科协等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县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刘仕林和县政协副主席张彧汎代表县委、政府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亲切问候儿少工作者、家长和所有支持儿童少年事业发展的社会各届人士,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

  孩子们收到节日祝福、节日礼物非常开心,以热烈的掌声和灿烂的笑脸表达谢意。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做一个对家庭、社会有用的人,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县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儿童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