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成华区开展2020年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20 15:4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成华区文明办)1月16日下午,由成都市妇联主办,成华区妇联、成华区人社局、成华区卫健局、成华区总工会、共青团成华区委承办的“用心守护 喜迎回家”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在火车东站东广场举行。活动认真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的精神,围绕志愿者服务、法律服务、健康服务、就业咨询等,为回乡农民工提供温馨服务,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在就业咨询区,中保(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杰城瑞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鸿源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四川宇光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成华支公司、阿孖幺家政服务中心、成华区妇联家政服务中心等8家企业现场进行招聘登记,提供营业员、收银员、采购员、糕点师、家政服务员、保险专员等300余个岗位。

活动现场

  在义诊区,志愿者免费为农民工朋友测量体温、血压、血糖,开展卫生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开展禁毒、防艾宣讲,向农民工朋友发放宣传资料,解答他们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及预防方法。

  活动现场悬挂“反对家庭暴力 构建和谐家庭”等横幅9条、设置相关内容的宣传栏近20张,参与活动的巾帼志愿者30余名,她们走入群众之中,围绕家庭和谐、女性健康、就业创业等开展宣传和服务。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环保袋800余个,现场接受法律、就业、健康咨询近500人次,向农民工朋友赠送春联、福字、毛巾、充气护颈枕、抽纸等小礼品共计3000余份,让农民工朋友们切实感受回家的温馨和政府关怀的温暖。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