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梧桐小学校召开2019年家校共育总结会
2020-01-16 17:33: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近日,成都市梧桐小学校召开2019年家校共育工作成果展示会。

  2019,梧桐小学茁壮成长,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据悉,梧桐小学五年级调考成绩双科排名金牛区第一序列。

书记讲话

  此外,德育活动也处处开花,运动会、社会实践、红歌会等活动让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今后,学校也将再接再厉,用勤劳和智慧浇灌出丰收的硕果。

  在此次展示会中,合唱团的孩子们带来了节目表演《梨花又开放》《天边》,梧桐小学的足球小将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绿茵青春》,学校健美操队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接着,教务处郑主任、德育处范老师为家长们总结了今年教学、德育两方面的具体工作。

  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学校各班共计42名家长受到了“优秀家长”“游戏家长进课堂家长”表彰。

  新的一年,携手同行,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陈海燕)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