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听!成都市站东小学教研组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
2020-01-16 17:17: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19年,成都市站东小学的老师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虽然是平凡的,但又是不平凡的。各教研组的汇报工作于2020年1月14日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数学组《奋进中的我们》,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在成华区数学板书大赛中获得了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语文组《春耕·秋收》,在全面铺开部编版教材的应用中,语文组老师面临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多方面的挑战与实践。英语组《信息技术与学科的融合》,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教学效率。戏剧教育培训为英语教学带来了新的活力。科学组,江成辉老师的实验说课不仅获得了四川省一等奖,并走向全国,获得了全国一等奖,为站东小学增光添彩。接下来,美术组、信息技术组、音乐组、体育组都以各自学科特色展开了本期活动的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下学期改进的方面,对未来的期待进行了展望。最后,朱艳校长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努力,表扬了大家的收获,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积极应用新媒体、新技术带动课堂改革。希望在下学期,人人通进入课堂,为学生和老师拓宽更多、更广的空间。

  每一次的分享都是老师前进道路上的足迹,每一次分享都是老师自我成长的一次升华,每一次分享都是老师们思维碰撞出的一束火花。

  各组的工作扎扎实实,各位老师都兢兢业业,没有华丽的词藻,满满的都是感动,这是老师的信念,坚定了前行的脚步。相信一路走下去,会变成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享受更有意义的教育幸福。(陈海燕 通讯员 蒲鹤龄 胡敏)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