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华阳实验小学213年华诞庆典暨2019散学典礼谢幕啦
2020-01-16 17:30: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在华阳实验小学213年华诞之际,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争朝夕,咏新春,启航2020——华阳实验小学213年华诞庆典暨2019散学典礼”。

  散学典礼上,董先惠校长为孩子们送上温暖致辞和深深祝福;华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蓉女士代表华阳街道党工委、华阳街道办事处为华阳实验小学213年华诞送上生日祝福,也对元音学子寄语新年美好祝愿;元音学子们用最美的诗词、最动听的旋律为母校献礼!

  散学典礼上,评选了成语故事微电影的优秀作品、优秀班级、优秀学生,展示了“咏经典诗词·传优秀文化”课程活动。

  满载收获辞旧岁,只争朝夕迎新年。人文春风润无声,春华秋实又一载。度过了2019充实的学习时光,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黄小林)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