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中国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日小报征集评选细则

发表时间:2018-05-08 16:1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本次评选将采取微信点赞、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细则如下:

  一、评选时间

  59日9:00至5月1624:00(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同步进行)

  二、评选方式

  (一)网络评选

  1.微信投票方式:关注蓓蕾花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eileihk)为您喜欢的作品点赞

  2.投票比值:分数占比40%,选手所获票数均以60:1的比例折算成相应的分值,40分为微信投票的最高得分上限,得分超出40分仍按40分计算。

  3.活动规则:本次活动每个微信号只能为同一作品投票一次,一次可多选。

  (二)专家评审

  1.评选方式:组委会特邀请了4位专家进行评审,将从选手的绘画功底、灵感创意、优美的文字、合理巧妙的编排设计等方面进行评定。

  2.投票比值:专家评审分数占总分60%,即可以按60分为满分制进行打分。

  3.活动规则:专家评审打分不能超过最高分60,也不能低于最低分1分,容许小数点的出现,最多可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三、奖项设置

  (一)小学组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优秀奖50名

  (二)中学组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优秀奖50名

  (三)优秀组织奖:17名。

  (四)最佳人气奖:投票数折算后为满分的将获得此奖。

  四、说明

  (1)严厉打击刷票作弊行为,一经证实,将对选手的异常投票票数进行递减,并警告处理,如选手再次违规,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欢迎举报虚假作品,一经证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举报电话(028)86980531。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四川文明网所有。

编辑:杨均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