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泸州市纳溪区“微党课”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5:5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李小波)11月26日,泸州市纳溪区工商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固定党日”活动,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机关党员围绕“固定党日”活动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开展谈心交流等。

  学习新思想、传播新思想、用好新思想。会上,纳溪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尧远波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体会》专题党课讲座;随后,大家还以“微党课”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章节。

  为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纳溪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中,紧扣“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要求,采取除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纳溪故事会、田间院坝会、微党课、固定党日等形式外,还借助报纸、网站、微信、电视、手机及网络直播等载体,以“线上+线下”等形式,锁定不同党员群体,把五中全会精神送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和景区,以满足不同党员全时段碎片化学习需求,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纳入‘三会一课’内容”,在当天“微党课”上,纳溪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尧远波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用结合,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党员将进一步增进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工商联机关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深入广泛宣传,当好宣传员,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与党同心同德同行、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新贡献。”尧远波说。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