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青羊区开展2020年群众舞蹈大赛
2020-11-27 15:5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梁鑫泰)11月25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化馆指导,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暨青羊区2020年群众舞蹈大赛”在清波人口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舞蹈大赛由青羊区十二个街道选送,共24支队伍参加,并特邀3名专家评委对选手进行专业评判,保证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还设置有监督席,对评审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精彩的舞蹈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享受,经专家反复研讨,精益求精,最终6队选手脱颖而出。

  “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舞蹈大赛,在热闹非凡的舞台上,音乐与舞蹈的邂逅,一群充满活力的青羊追梦人,用努力与付出,绽放“舞”的文化,提升“舞”的品质,为冬日的青羊增添了一抹亮色。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