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攀枝花市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22 16:0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不断提高市民群众文明安全出行意识。9月21日,2020年攀枝花“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成为了市民群众口中的热议词。

活动合影

  现场宣传。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攀枝花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公交客运派出所、西海岸社区在东区竹湖园广场联合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向市民群众发放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及《如何安全文明乘坐公交车》宣传资料,为大家普及安全、文明出行常识,提高市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结合播放安全宣传片、危害公共交通安全的典型案例、“花城彩虹公交”宣传视频,更加凸显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违法整治。利用天网监控系统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在市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通过监控系统查处机动车闯红灯、争道抢行、不按规定让行及违法占用公交车专用道、公交站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合力维护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安全出行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劝导乘客依次排队乘坐公交车,搀扶老年人上下车,提示驾驶员做到安全文明行车,规范驾驶员行车行为,提高文明交通意识,保障城市公共交通安全,树立攀枝花城市文明形象。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