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第三届“最美渠县人”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2020-09-17 15:0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赵毅)9月16日,第三届“最美渠县人”推荐评选宣传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渠县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陈红主持会议,县精神文明办主任佘方山安排布置专家评审工作。

  “我认为,县交警大队龚伟同志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最美渠县人称号实至名归。”专家评审-四川好人王东春郑重推荐。“候选人XXX事迹不突出,群众认可度不高,建议取消评选资格。”专家评审-四川好人赵忠慎重表态。

  专家评审会上,佘方山通报了第三届“最美渠县人”推荐评选宣传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就专家评审阶段工作做出安排;渠县网负责同志通报了第三届“最美渠县人”公示投票阶段情况;5家牵头单位分别就牵头类别候选人进行了逐一评审说明,四川好人赵忠、王东春分别发表了意见。评审会在前一阶段“公示投票”结果的基础上,确定了各类“最美渠县人”13名,将报送县纪委、县人民法院等部门审核后,最终评定出各10名,待县委、县政府表彰。

  陈红要求,活动要坚持择优评选和公平公正原则,确保评选表彰对象经得住学习、宣传、推广,使他们真正体现人生价值真善美的全过程,成为受人尊敬、学习、礼遇、崇尚的榜样;要积极运用“最美渠县人”的好人效应,通过召开宣讲会、设立宣传栏、播放视频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好人事迹,营造“人人都是渠县形象”的良好氛围;各牵头单位要把推选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与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纳入测评体系,确保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精神文明办、县卫健康局5家牵头单位及“四川好人”代表参加评审会。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