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乐至县召开2020年道德模范迎春座谈会
2020-01-19 15:1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2020年1月16日,乐至县2020年道德模范迎春座谈会暨“德润帅乡·爱满乐至”道德模范巡讲启动会在县会议中心中型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李炜主持会议,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北艳、王同云、陈朴3位道德模范代表简要介绍了本人先进事迹,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打算,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传播正能量,为家乡作更多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琪在讲话中对道德模范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全县人民的“好榜样”,二是希望大家不断传递“正能量”,三是希望大家持续宏扬“新风尚”。同时,还对道德模范选树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在完善评选制度上下功夫;三是在培育选树发掘上下功夫;四是在提炼精神内涵上下功夫;五是在组织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六是在做好暖心工程上下功夫。要在全社会传递道德正能量,树立讲文明、讲道德的新风尚,激发广大群众“学习身边好人、争做有德之人、共创文明之城”的愿望。

  同时,会上安排部署了第四届“乐至好人”推荐评选以及2020年“德润帅乡·爱满乐至”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相关工作。会议还为道德模范们颁发了道德传家宝,送上了《致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一封信》,并为2019年度荣获省、市荣誉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去了奖励资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节日的祝福送到道德模范的心坎上。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