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体育产业集团献血抗“疫”
2020-02-22 10:29:00 精神文明报
分享到手机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0日,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自愿无偿献血,让党性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得到了锤炼。

  在了解到成都市血液中心“血库告急”消息后,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党支部立即安排部署,主动对接成都血液中心,同时向集团全体党员和员工发出《全力战‘疫’ 献血有我》倡议书,号召大家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

  “曾颖,报名!”“吴明宇报名!请组织优先考虑我这种皮糙肉厚的!”“宋宇康报名,请组织优先考虑我这种血液营养丰富的!”……倡议发出后,集团党员和普通员工踊跃报名,在充分考虑工作需要和个人身体素质后,首批10名人员驱车前往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广场爱心献血站,进行了义务献血。

  “虽然不能参与到防疫一线中去,但是我们希望以献血这样的行动来支援这场战‘疫’,向防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义务献血者们表示。(记者 赵青)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