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金堂县高板中学协助社区做好联防联控防疫工作
2020-02-21 17:25: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从2月13日下午开始,学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志愿者在金堂县高板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肖前胜同志的带领下,连续几天深入到三江社区的亲水映像小区进行联防联控工作,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共筑防御长城。

  亲水映像属于自治小区,没有物管。自疫情爆发以来,小区居民自发组织人员对小区进行监管,但因人手少、管理办法欠缺,导致管理方面还有漏洞。高板中学的党员干部深入小区,统计了党员和楼栋情况、调查小区住户基础信息、排查进出人员身体状况,也参与对进入车辆的消毒和对个别不配合的群众进行劝说工作中去。

  另外,党员干部还深入到自住小区,向居住地和混编下沉地党组织报到,参与小区院落管控工作,引导居民联防联治、共建共享。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我们共赴一场春的约会。(李林)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