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师附小金堂分校党员同志走进社区宣传防疫知识 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2020-02-19 13:13: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在困难面前,附小人从来都是冲在最前面。这次疫情防控工作,成师附小金堂分校党员同志更是毫不退缩,他们身先士卒,走进社区,帮助、指导社区人员做好防护,守护他们的家园。

  2月13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怀英同志参加完教育局相关会议后,按照教育局的统筹安排,立即组织学校行政班子召开视频会议,明确责任和要求后,随即在教师工作群中发出通知,征集服务志愿者。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从学校行政班子到党员干部,甚至一名普通教师都踊跃报名。大家克服了自身的种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都想为这次抗疫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最后,在杨怀英书记的带领下,学校党员同志组成了第一批志愿服务者,共38人。从2月14日开始,每组两人每天对金堂县赵镇三江社区的平安茗苑进行义务值守。值守过程中,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并适时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做好居民劝导和心理疏导工作。

  2月14日,下沉到小区的第一组党员志愿者进行入户排查,并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排查。

  2月15日,杨怀英书记向楼栋长了解小区情况;下沉党员同志更是为小区居民解决困难。随后,学区教办和防疫工作人员也为党员同志免费发放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教办刑主任向党员同志了解了小区情况及服务内容,并叮嘱党员老师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众多志愿者和党员干部的努力奋战下,我们一定能打败病毒,取得胜利!(李林)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