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学诗词经典,演蜀风川韵” 四川省第三届小学生诗词大会组委会走进崇州市学府小学
2020-09-25 14:59: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22日,四川省第三届小学生诗词大会组委会走进崇州市学府小学,为学府小学全体语文老师带来一场培训。培训由副校长谢敏主持。本届诗词大会以“学诗词经典,演蜀风川韵”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小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文学素养。

  此次培训活动,四川省第三届小学生诗词大会组委会逯心韵老师介绍了目前崇州市诗词大会的开展情况及比赛流程。在对本次比赛流程的介绍中,逯心韵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下载相关APP以及学生报名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在场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对本届“诗词大会”也有了更加详细的认识和了解,并现场组建了“学府小学2020诗词大会”微信工作群。

  “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伍。”百年学府作为成都市国学经典诵读示范学校,一直都非常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长期坚持开展经典诵读活动。此次“诗词大会进校园活动”定会在学府校园掀起古诗词诵读热潮,让学府孩子更加具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内涵气质!(黄小林 通讯员 许华夏)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