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省委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走进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0-11-26 16:0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宣讲会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11月23日下午,四川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来到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活动由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郭潇蔓担任主讲,全市各乡镇街道、各级团干部以及各学校青年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郭潇蔓博士生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人物事迹,围绕“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学习完毕,大家也各自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体会。社区工作人员小唐说,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下一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地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是省委14个宣讲分团中的一个特别分团,10名成员均是从四川大学、电子科大、西南交大、西南财大等高校遴选出的博士生。宣讲分团旨在充分发挥年轻人作用,让年轻人宣传年轻人、带动年轻人、影响年轻人。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