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石棉县举办第二届“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争当有志青少年”读书演讲活动
2020-11-30 15:3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11月27日,石棉县第二届“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争当有志青少年”读书演讲决赛在石棉中学报告大厅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晓明,县政府副县长张彦伟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县教育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石棉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到场指导,全县中小学生代表500余人到场观摩活动。

  宋晓明指出,中国工农红军成功强渡大渡河为我国革命事业书写了光辉的篇章,也留下了“信仰坚定、团结同心、激流勇进”的大渡河“勇士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少年强则国强,石棉县把革命传统文化教育的重点放在未成年人身上,在全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部署的具体体现。宋晓明强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革命传统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要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6名,县委、县政府对获奖选手和单位进行了表扬。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参与活动的兴趣,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还促进了红色历史文化知识在我县中小学中从传承和发展,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深受师生们喜爱。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