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安岳县开展“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展示比赛
2020-11-26 15:5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比赛现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11月20日,安岳县开展“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展示比赛。来自各乡镇、街道的29支参赛队伍,320余名队员登台竞技,展示舞姿。

  参赛选手们表演了《手拍鼓普州古韵》《健身气功大舞》《八段锦》《中国美》等展示节目,进行了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的展示比赛。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活动评选出展示奖、优秀奖和优胜奖。

  本次活动由安岳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对全县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进行一次集中展示与检阅。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县老年人的健康精神风貌,为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