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石棉县开展听力和言语类残疾儿童少年大筛查公益活动
2020-11-24 15: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11月18日,石棉县开展听力和言语类残疾儿童少年大筛查公益活动。四川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杨文国及雅安市残联、石棉县残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部分听力和言语类残疾儿童少年及其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文国首先向来到现场的家长们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和筛查项目安排,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专家对残疾儿童少年进行初步筛查和评估,并耐心为家长答疑解难,向他们普及听力和言语类残疾的康复知识和家庭护理知识,鼓励家长们树立信心,通过正规的治疗和康复,帮助残疾儿童少年恢复和改善健康状况。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为残疾儿童少年家庭普及了康复知识和家庭护理知识,提高了日常康复护理能力,同时也帮助县残联摸清了残疾儿童少年基本情况,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救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