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资阳市召开第六届“感动资阳”人物初评评审会
2020-09-22 15:3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资阳市文明办)9月17日,资阳市召开第六届“感动资阳”人物初评评审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勇主持会议,评委会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感动资阳”人物评选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逐一审议候选人事迹材料,在前期评委投票基础上,进一步对121名候选人认真细致的甄选,评选产生了36名正式候选人。

  本届“感动资阳”人物评选活动于4月下旬启动,目前已完成宣传发动、逐级推选、初审评议,下一步将按照评选活动计划,组织开展审查公示、网络点赞、公众投票、综合评定等工作,从36名正式候选人中评定出15名“感动资阳”人物,并通过颁奖典礼、媒体宣传、事迹巡展等形式广泛宣传感动人物的先进事迹,为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正能量。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