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举行2020开年弘善交流活动 号召更多人加入慈善队伍
2020-01-13 10:1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慈善,因你更有力”2020开年弘善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行动吧,朋友。捐出你不再合体的衣衫,让寒风中的哆嗦一去不返;送出你节俭宽余的米面,让饥肠辘辘的贫者不再艰难……”1月9日,由四川省慈善总会主办的“四川慈善,因你更有力”2020开年弘善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上,四川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朗诵了诗歌《让慈善之光照亮生命的历程》。短短几行诗,既是对慈善工作者慈心善行的崇高礼赞,也是面向社会各界发出的响亮号召。

志愿者带来精彩演出。

活动对2019年度爱心捐赠单位、爱心协作单位等进行通报表扬。

四川省慈善总会为“四川慈善 尚善志工”服务队授旗。

  2019年,四川省慈善总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慈善事业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大力开展扶贫济困,精心实施慈善项目。截至?2020年1月10日,慈善项目数量累计13个,公益基金数量累计12个,爱心活动数量累计9个,充分发挥了慈善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

  当天的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代表、爱心人士和受助对象代表40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现场,尚善志愿者的分享让大家深刻理解“助人自助,自助助人;知行合一、同心同行”的深刻内涵。大凉山幼教点老师、华西医院儿童心血管中心主任深情讲述了他们在慈善路上的故事,将温暖传递到现场每个人的心间。

  活动对2019年度爱心捐赠单位、爱心捐赠个人、爱心协作单位和基层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四川省慈善总会还为“四川慈善 尚善志工”服务队授旗,旨在进一步壮大慈善志愿者队伍和力量。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表示:“慈善事业是扶危济困的德政善举,是一项崇高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事业。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工作者的队伍中。”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