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乡村家庭日”活动启动 丰富农村家庭业余文化生活
2020-01-13 10:0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月12日上午,由四川省妇联、教育厅、民政厅、公安厅、司法厅、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川女回家——“乡村家庭日”活动暨“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在眉山市东坡区尚义镇龚村正式启动。

  为丰富农村家庭业余文化生活,让归乡的游子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服务保障农民工,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省妇联特别策划了川女回家——“乡村家庭日”活动,并联合多部门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接下来,全省各级妇联将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把活动办好,让广大农民工和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相关部门和广大志愿者将主动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让他们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广大妇女也将充分发挥在带动家庭成员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和谐家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巾帼力量。

  启动仪式上,10位志愿者代表与10名儿童代表结对。(记者 李丹)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