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文联倡议广大文艺工作者营造风清气正的文艺生态
2021-09-10 17:0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严于自律,常怀敬畏之心。勤于学习,提高认知水平。悉心创作,坚守艺术理想。秉持初心,践行德艺兼修。”9月10日,四川省文联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会在成都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以及《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

会议结束后,与会艺术家在倡议书上共同签名。

  会议指出,广大文联干部和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的重大意义。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深入思考在十四五期间推出更加丰富营养的文艺作品,发出四川特殊的文化声响;要培育坚守初心,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要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正气充盈的文艺生态。在此背景下,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有担当作为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在全省营造出天朗气清的发展环境和生态。

  代跃、张旭东(叮当)、潘乃奇、苏晓苑、欧阳奋强、张显达等著名文艺家代表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与会艺术家在倡议书上共同签名,表示将身体力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文艺生态。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