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搭建有效发声平台 2021全国“文艺评论两新”锦江论坛开幕
2021-06-21 08:49: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6月17日,2021全国“文艺评论两新”锦江论坛在成都开幕。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夏潮出席开幕式,并向中国评协新文艺群体评论工作者委员会代表颁发聘书。

  论坛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新文艺群体评论工作者委员会、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等承办。

  搭建“文艺评论两新”有效发声平台,做好“文艺评论两新”顶层设计和谋篇布局,本次论坛是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文艺两新”工作部署要求和全国文联“文艺两新”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一项举措。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评协新文艺群体评论工作者委员会成立仪式。开幕式后举行了主题论坛。(全媒体记者 肖姗姗 成博)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