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眉山市开展“使用公筷公勺 文明健康用餐”倡议活动
2020-07-14 10:32:00 眉山网
分享到手机

宣传文明餐桌知识 引领社会新风尚

——眉山市开展“使用公筷公勺 文明健康用餐”倡议活动

  7月12日,由眉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使用公筷公勺 文明健康用餐”签名倡议活动在城区金罗马广场举行,旨在号召广大市民群众文明用餐,杜绝浪费,自觉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用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讲解文明餐桌相关知识。

小朋友在签名墙下签名承诺。

市民纷纷响应,在签名墙下签名承诺。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使用公筷公勺、共建文明餐桌的重大意义,并发放文明餐桌相关宣传资料,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讲究科学饮食,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养成良好的文明餐桌习惯,提高文明用餐素养。

  市民群众纷纷响应号召,在签名墙下签自己的姓名,并表示将从一日三餐开始,主动使用公筷公勺,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吃多少做多少,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文明餐桌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记者 张丹梅 文/图)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