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他们把读书当成一种责任,只为更好地服务群众
2020-07-03 17:2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我们为什么读书?读一本好书我们带来什么

  有人说:“或许读书不能解决眼下的难题,但能让你从中获得冲破困难的勇气。”;有人说:“读书的人即使深陷泥泞,也依然可以仰望星空。”;有人说:“因为读书会让人感到快乐。”还有人说:“读书让人永葆青春与活力。”……

  今天,露闷墩要带大家认识这样一群人,他们读书是为了永怀青春梦想,永葆蓬勃朝气,以勇于变革勇于于创新的姿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四川文明网成都王露身在如今的中国,身着无限光荣的‘藏蓝’,身佩鲜红的党徽,我们就是中国9千万党员中普通的一员,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奋斗,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和平年代继续前行。我们身在哪里就要把党旗插在哪里,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岗位放在哪里……这段话是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活动成果展示中,四川省高速公路三支队十二大队大队长唐娟娟分享了自己阅读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一书后的感悟。

成都市直机关读书分享会

  今年4月“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以来,四川省直机关举办了2020年度省直机关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聚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充分利用机关讲堂”“道德讲堂”“职工书屋等载体和设施,用好学习强国等数字阅读平台,通过组织专题辅导讲座、读书分享会、阅读竞赛等形式重点开展新时代·新经典主题阅读、党和国家重大事件重要节点专题阅读、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主题阅读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机关阅读氛围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前后,多个省直机关单位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诗词朗诵会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成都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科学作为 创新提能——书香成都·悦读机关读书分享会在市税务局机关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11名党员代表运用PPT、Flash、视频等表现形式,分享了自己读书心得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悦读盛宴四川省农田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读书分享会,6名同志依据自己的年龄、喜好、阅历选择了不同题材的书籍,图文并茂,围绕主题,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各自的阅读体会。让大家对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血脉亲情、蜀水文化有了新的认识,打开了眼界、更新了思路阆中市文旅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诗词朗诵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追忆党史,感怀党恩富有革命特色的诗歌朗诵,表达着共产党员们把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深深打动现场每一位观众成都市金牛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体旅局共同开展了“不负韶华、建功金牛”第二期主题读书会活动,以“听历史的回声”为主题,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四史”,增强履职担当意识,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在感悟分享、观点讨论和思维碰撞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在读思同行、思悟同步中拓宽视野,进一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提精神境界

金牛区听历史的回声读书会

阆中朗诵

  四川省农田水利局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表示,一个追求与渴望阅读的集体,也一定是充满智慧和希望的集体。读书,决定着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着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着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同志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悉党情、明国情、瞰世情,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浸润人生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