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让一线工人安全返岗
2020-02-23 15:2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记者 赵青)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借力“春风行动”,以实际行动、有力举措践行轨道交通加速成网总体目标。当前,成都轨道交通在建8线12个项目,共计382个工点全部取得成都市住建局的复工批复。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劳务人员安全、健康、有序返岗,成都轨道集团严格按照“春风行动”总体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安排,采取“统一健康服务、统一运输组织、全程严防严控、全程监督管理,点对点一站式服务”的方式,精准定制劳务人员返岗客运专线。“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工地大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序将复工标段劳务人员精准运送至工作岗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门对门、点对点”的直达服务,全程闭环管理,完全杜绝了劳务人员返岗途中频繁换乘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使参建单位和劳务人员安心放心,确保了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的有关要求,有力推动成都轨道交通一线工人的安全、健康返岗。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