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德阳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
2020-06-23 11:0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吕焰平 通讯员 陈斯)6月22日上午,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带队到德阳经开区旌东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建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惠彬,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罗会岚,市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王斐带队督查德阳经开区旌东街道片区创城工作。

王斐带队督查德阳经开区旌东街道片区创城工作。

王斐带队督查德阳经开区旌东街道片区创城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妇幼保健院创城氛围营造、从业人员文明用语、无障碍设施、母婴室管理等情况,随后到盛唐摩尔、步步高超市检查公益广告、宣传标语、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情况;督查组一行还沿岷江东路(主次干道)—秦岭南路前往东山社区检查主次干道和社区的公益广告、市民文明公约、居民公约、健身设施、创城对标示意图和志愿服务等情况,随后前往钟鼓楼广场检查公益广告、志愿服务活动点、环境卫生、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在东桥市场,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市场公益广告、公共环境卫生秩序、车辆有序停放等情况,按照对标示意图详细查看创城点位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精心做实做细工作,确保实现创建目标;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创城工作常态化,保持规范有序、安全畅通、氛围浓厚的良好状态,随时做好创城迎检准备。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