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匡世联副局长一行到尚阳小学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17:2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0年2月18日下午,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匡世联副局长、杨绍洪组长一行莅临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尚阳小学戢惠斌副校长、周峻副主任配合此次督导。

  首先,匡局长和杨组长一行询问了门卫室的防疫举措,并对学习消毒液配比进行了科学指导。随后,匡局长和杨组长一行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并了解了学校对于防疫保学、师生返蓉、疫情期间家校沟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情况。匡局长和杨组长对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最后,匡局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后续工作给出了几条指导意见:一是防疫保学一定要把握关键、落到实处,保持良好的家校沟通氛围;二是要做好“严把关”,切实切断师生返校的后顾之忧;三是做实“勤消毒”,既在于勤也在于科学有效;四是做好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积极宣传正能量;五是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发挥组织核心作用,争先率先。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责任重于泰山。在高新区“点、线、面”的多维指导下,尚阳小学一定会守好这方土,尽好这份责。相信不久的将来,尚阳花开,高新区姹紫嫣红,祖国大地欣欣向荣!(李林 通讯员 周峻)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