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言语康复训练课
2019-12-30 10:47: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青羊特教)言语康复训练课如期进行。

  课程一开始,王凤玲老师带领学生一起做了呼吸训练操,让学生在运动中感受呼吸、调节呼吸。接着,李琼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复习了本学期所学习的部分内容,主要包括巴巴嘴、“a”的口型练习、“a”的长音练习、用口哨糖进行呼吸和圆唇的练习。课堂上,老师们采用分组练习和个别练习的方式让学生参与到言语训练中来。通过学习,孩子们在言语训练课中的课堂常规更加规范,听指令的能力也明显提高,言语能力也有不同程度的进步。

  课后,两位老师叮嘱家长要抓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机会进行言语训练,在自然的环境中去运用语言进行沟通,进一步激发孩子说话的动机,发展同学们的言语能力。 (赖波 通讯员 李琼)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