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结对帮扶 共同进步 邛崃示幼集团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
2019-12-30 10:44: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为进一步落实帮扶政策,2019年12月24日,邛崃示幼集团帮扶组副园长肖瑾一行走进高何镇中心幼儿园,对其进行实地帮扶。

  肖瑾一行观看了高何中心幼儿园的环境、主题活动墙饰呈现、区角操作材料;现场观摩了数学老师组织的大班集教活动《找规律》;随后她向高何中心幼儿园老师详细了解了本期以来她们在主题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本次综合评估检查中专家组给出的意见:课程开展缺少方案、种植记录不够完善、卫生保健资料收集不够齐全等。针对她们的问题,示幼集团为帮扶园老师提供了完整的课程方案,种植活动的开展和计划给与指导,提供规范的卫生保健资料收集的范本。

  为进一步指导火井镇银杏幼儿园规范教育教学活动,针对她们在常规管理及课程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示幼集团对火井镇银杏幼儿园进行了线上帮扶。通过线上为她们提供课程资料、主题环境呈现、各类资料收集的规范模板。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示幼集团为帮扶园的老师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示幼集团将继续针对各帮扶园所的不同需求切实开展帮扶活动,从而充分发挥示幼集团的示范引领、业务指导、信息交流等方面的辐射作用,有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孙林馨 通讯员 蔡晓萍)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