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展现巴蜀文明时代风采
2018-05-25 08:28:00 四川日报

  5月23日至24日,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带队前往南充、广元,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实施情况、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平台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甘霖深入南充市阆中春节文化主题公园、落下闳纪念馆,广元市苍溪红军渡纪念馆、广元日报社、广元电视台、广元市网信办、陵江镇小学、利州中学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和新闻单位,与基层文化工作者和一线采编人员深入交流,实地了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情况。

  在南充市和广元市,甘霖分别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立足四川文化资源大省优势,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以科学的方法、扎实的态度推进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南充和广元要充分挖掘落下闳、武则天等历史名人文化资源,下功夫提高研究水平,用丰富的学术成果为历史文化研究提供养分。要加强民俗研究,围绕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巴蜀文明。要高质量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坚持规划引领,弘扬中华民族农耕文明的历史价值和当代价值,做到文旅结合、旅以文兴、文以旅传。新闻单位要着力深化融合发展,创新推出精细化、本土化、特色化的新闻产品,进一步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记者 张庭铭 敬松)

编辑:编辑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