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汶川县以文明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2022-11-07 10:55:00 精神文明报
分享到手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农村发展有讲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大家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连日来,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宣讲,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汶川县委宣传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课堂,并组织26支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宣讲。汶川县老年协会志愿者分两个批次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王永安以身边人和身边事为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历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汶川县青年志愿服务队赶赴海拔3300米的阿尔沟滑雪场建设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看望慰问施工一线团员青年。志愿者、共青团汶川县委书记黄伟与团员青年分享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据了解,接下来,汶川县还将组织特色宣讲小分队持续深入村寨和田间地头,通过现场分享、交流讨论、志愿服务等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记者 李林晅)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