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广汉市总工会看望慰问患病住院的困难劳模
2021-09-13 20:1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广汉市文明办)9月9日,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昌贵一行,前往广汉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病住院治疗的困难省劳模王永安同志,送上工会的关心关爱和慰问金,叮嘱王永安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

  今年8月,省劳模王永安在工会组织开展的劳模健康体检中查出患肾结石、肾积水、肺部疾病等,近期住院治疗,于9月6日进行了手术,广汉市总工会了解情况后,及时行动,前往看望慰问。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陈昌贵亲切地与王永安及家人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其病情和生活近况,嘱咐他在医院治病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有困难要及时与工会联系。王永安对工会组织长期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广汉市总工会切实加强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每年组织劳模健康体检,年度慰问、节日短信问候温暖着大家,时刻关心劳模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使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营造出全市“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相关政策,让他们更多感受到党的温暖。”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