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扮靓城市“天际线” 德阳市罗江区理清城市“飞线”
2021-09-13 20:1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罗江区文明办)今年以来,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城市医生”党建主题为引领,始终把百姓呼声作为工作第一要务,用既有力度更有温度的贴心服务有效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9月初,该局联合区经信局、移动、电信、联通等单位人员召开现场协调推进会,各管线权属单位按各自管辖职责现场认领整改问题。同时,按照“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工作原则,该局工作人员、各管线公司技术人员同步对亲水平台安平桥处、综合市场等处各类废弃线路逐一进行清理,对各类乱挂乱接、悬空线路进行规范捆扎处置,全力改善高、低飞线散乱现状,净化城市空间。

  目前,已对亲水平台安平桥处沿线、综合市场等处飞线进行了整治,累计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次,路灯高空作业车辆10余台次。

  下一步,该局将常态化开展飞线专项整治工作,完善落实长效工作机制,及时查处违规架设、胡乱附挂、私拉乱接和影响市容市貌等行为,营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为德阳市罗江区打造“幸福家园”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