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德阳市残联举办2021年残联系统“金秋助学”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9-03 13:5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8月31日上午,德阳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2021残联系统“金秋助学”座谈会,并举行残疾人大学新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会前,受助学生代表参观了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残疾人康复、就业及权益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德阳市残联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与受助学生亲切交流,希望受助学生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奋力拼搏的意志,做一个心理坚强、意志坚定的人;努力学习,自我约束、自我助推,做一个有知识有本领的人;正确对待荣辱得失,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受助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的关心关爱,在进入大学之后一定会继续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金秋助学”活动是德阳市残联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关心关爱残疾人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已完成第一批84名残疾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资助。接下来,“金秋助学”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对符合条件的残疾新生及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做到全覆盖资助。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