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攀枝花市东区沙坝村积极开展乡风文明道德评议活动
2021-11-25 17: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鲍佳美家庭邻里和谐,勤劳持家,我投她家一票……”11月19日,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沙坝村在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评选“最美家庭”的乡风文明道德评议活动,评议组从村民推荐的10户村民家庭中,评议产生5户“最美家庭”,彰显榜样力量。

  据悉,沙坝村一直重视道德评议相关工作,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对该村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开展讨论,建言献策,再由村两委召集群众代表统一意见,达成共识,形成乡风文明道德评议标准。同时,该村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以广播、标语、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乡风文明浓厚氛围。乡风文明道德评议工作开展后,村里孝敬公婆、助人为乐的文明之举越来越多,健康文明的道德观念在沙坝村蔚然成风。

  沙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沙坝村党群服务中心作为阵地,于2019年正式建成,室内部分占地300余平方米,室外党建主题活动广场占地1500余平方米,室内设有理论宣讲室、市民教育室、科普宣传室、文化活动室、健身活动室等五个功能室,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理论宣讲、科普宣传、心理讲座、娱乐健身等系列活动,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