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省委组织部召开工作会议 坚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2020-09-20 09:54: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9月1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会议,强调全省组织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把握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实践经验,坚定有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又一重大成果,是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纲”和“本”,必须抓住着力重点务实推进。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推进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干部政治能力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突出干部培训提能、党校改革提质“两手抓”,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要聚焦打通“最后一公里”,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把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落到实处;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抓好明年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政策准备、工作准备、组织准备,把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落到实处;要聚焦人才强省战略,唱好成渝人才“双城记”,做响省校战略合作、知名高校活动周、两院院士四川行“三大品牌”,把党管人才原则落到实处;要聚焦坚持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全包括组织设置、组织运行、组织监督等在内的完整的组织制度体系,把党的组织制度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部门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路线定力、树立系统思维、强化大局观念、提高实践能力,把组织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