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教育出版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10-18 16:1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敬教劝学,建国之大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务。”教育出版作为出版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服务教育、繁荣出版、传承文化的重要使命。10月16日下午,“教育出版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发布及展望”活动在天府书展主场馆3号活动区举行。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一起为四川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系列教育图书揭幕。系列教育图书包括教育学术图书品牌“大川书系”下的最新成果,如“高品质学校建设”系列、《走向新时代的全景德育》《足球游戏与完整儿童》等一系列普及教育学术、推广名师名校经验、助力教师专业成长的教育学术图书,为新时代家长量身定制的《智慧家长》丛书,以及为少年儿童打造的《这就是化学》《冰波童话识字绘本》《藏在历史里的古诗词》《名家名作阅读课程化书系》等一大批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形式新颖、口碑好、销量高的教育读物。

  近年来,四川教育出版社秉持“助教师成长、启家长智慧、育未来栋梁”的出版理念,围绕振兴四川出版工程发展目标,鼎力革新、精准施策,推动各项教育出版任务落地落实,推出了一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的教育作品。

  四川教育出版社社长雷华表示,教育出版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应当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把握我国教育事业新的历史定位和历史使命对教育出版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四川教育出版社自运营机制改革以来,认真做好教育出版产品线的调整与迭代升级,用心打造了一批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优秀教育图书,今后将继续深入实施“教育出版+”战略,拓宽领域,积极利用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满足广大师生、家长对优质教育教学内容资源的需求,构建服务教育新业态,在培养全面综合素质人才上发挥教育出版应有的作用,积极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倾力打造全国教育出版高地,为建设文化强省、教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