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金兴北路小学学子参加成都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决赛
2021-01-22 10:58: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0年下半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成都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决赛在各个学校设立分会场。

  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科学组老师在比赛开始前,向学生介绍了此次船型机器人的种类及用途,让学生们对机器人有了大概的了解,掌握了简单的机械知识。

  紧接着,学生们自己进行机器人组装,并在2020年12月28日中午进行了初次选拔,并根据赛况进行改装优化。2021年1月15日,从初赛选拔出来的14名同学进行决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以竞赛为主要目的,旨在塑造孩子积极参与的意识,培养动手能力和科学素养,希望每个孩子都做机器人比赛的主人,能在其中获得成长。(陈海燕 通讯员 毛君)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