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崇州市学府小学召开联防联控现场会议
2021-01-22 11:0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为做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周边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及校园安全,崇州市学府小学密切联系上级主管部门和综合执法局、崇阳派出所、中医院、杨祠街社区等部门,于2021年1月19日在学校召开联防联控现场会议,协调安排防疫专班,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会上,校长王耀宗向各部门分管领导汇报了学府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周边情况,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综合执法局、崇阳派出所、中医院、杨祠街社区到会领导就疫情防控及校园周边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明确指出要把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和密切配合,加强校园周边排查,建议充分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倡导寒假期间不出大成都,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少聚焦,出门做好个人防护,从大成都外返崇主动向社区、学校报备,不瞒报、漏报,确保校园安全。教育局安监科副科长陈祥义到会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肯定了学府小学长期以来与周边部门联防联控的有效做法,强调指出要加强多方联防联动,加强人员排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联防联控暨校园周边治理各方责任,更加扎实细化了各种措施方案,为创造良好的治安、文化、卫生、交通环境,确保师生健康平安作好有力保证。(黄小林 通讯员 沈红军)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