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广安:关爱留守儿童 “假日学校”进村来
2020-08-06 15:21:00 川报观察
分享到手机

  四川省广安华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老年法治宣讲团、团市委等部门, 联合开办旨在关爱留守儿童的“假日学校”,利用暑期巡回到全市各村、社区,义务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怎样防溺水”等法治、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在安全快乐中度过暑假。视觉四川 邱海鹰 摄

视觉四川 邱海鹰 摄

暑假中的留守儿童在读法治图书。

华蓥市“假日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在华龙办事处东方村给暑假中的留守儿童解读法治图书。

华蓥市“假日学校”的老年志愿者,在华龙办事处东方村给暑假中的留守儿童宣讲法治知识。

华蓥市“假日学校”的老年志愿者在华龙办事处东方村, 利用挂图给暑假中的留守儿童宣讲法治知识。

华蓥市“假日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在华龙办事处东方村, 利用挂图给暑假中的留守儿童宣讲法治、安全知识。

华蓥市“假日学校”的老年志愿者, 在给华龙办事处东方村“童伴之家” 的辅导员赠送供留守儿童学习的法治和安全知识读本。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